IMAG1069

Paul 保羅麵包沙龍 仁愛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7號

電話: 02 2771 3200

https://zh-t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

IMAG1055

當然, 知道Paul 很久了, 在Paul 還沒在台灣開店時, 我在上海的新天地就買過他們的麵包了, 當時為之驚艷啊, 因為在大陸根本吃不到道地的歐式麵包, 台灣也是在胖達人及吳寶春之後歐式麵包才如雨後春筍的跑出來, 但我記憶中,那時上海的Paul 好像只有麵包店而己, 或是我沒注意有餐廳, (因為我都是利用出差順便快速走一些景點, 沒什麼時間特別注意)

當Paul 在台灣開店後, 因為一直聽說超難訂位, 我想說台灣人口味換很快, 等過一陣子熱潮過再去吧, 但就這樣, 過了幾年了, 還是一樣一位難求, 我也一直沒去, 直到這次過年熊回來, 他說, 找間brunch 去吃吧, 我想到這間一直沒去的店, 他說那除夕早上去, 台北應人少一點吧, 但我怕除夕沒開, 所以前一天特別打去仁愛店問, 是否有營業, 那小姐說, 有啊, 還問要訂位嗎 ? 那既然她問了, 我也就一併訂了位

10:30 抵達店裡, 一進店內發現全滿, 心裡想, 幸好訂了位啊, 這裡用餐有二小時限制, 在我們用餐期間位子沒有空過, 都是一桌走了, 馬上一桌又補進來, 完全沒有因為除夕, 台北就變空城這件事

IMAG1057

因為店內客人很多 , 不方便拍照, 仁愛的裝潢很漂亮, 但坐位稍嫌擁擠, (不過, 在法國多數咖啡店都是如此, 隔壁說什麼都聽的到) , 我也沒拍菜單,

我們兩人都選了巴黎人豪華早午餐自由選 (NT 350 )再加差價點了熱拿鐵

包含雙蛋(可以選作法), 火腿, 法國麭包及維也納系列各任選一種, 果醬or 奶油, 水果盅or 優格, 飲料(130)

我們會選這系列, 當然是衝著麵包可以任選, 因為Paul 的麵包真的是很好吃的

最先上來是熱拿鐵 , 嗯...熱拿鐵就是熱拿鐵

IMAG1060

我們也都選了水果盅, 沒選優格, 而我的是太陽蛋, 熊的是炒蛋

IMAG1061

兩份差不多, 就是蛋不一樣,

IMAG1065

我們一人選覆盆子果醬, 一人選奶油, 這樣就可以都吃到

IMAG1070

熊點了蒜味法國麵包, 及肉桂葡萄

IMAG1073

我點的是海鹽法國麵包 及原味可頌,

這裡的麵包, 是不會加熱再送上來, 所以是冷的, 但很鬆軟也很好吃, 熊看到我選的時說, 啊, 應點口味淡點的才可以加上奶油 或果醬啊, 我說好吃比較重要, 不過, 我之所以點這兩種是因為我就是喜歡這樣簡單的口味,

這裡的麵包, 其實就算不加奶油或果醬都一樣好吃, 果真這裡就是麵包好吃, 不過我無法一次吃下這麼多麵包, 就打包了海鹽口味回家, 再小小加熱, 一樣鬆軟好吃

不過, 依這裡早午內容, 我想, 我以後還是來買麵包外帶好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