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錯...又給我遇上了..

我跟同事從廈門機場要經香港轉機回台灣...

本來很想搭個包機直飛台灣的...但因為客戶行程改成星期六早上來. 我們只好乖乖的轉機了.

原本是搭港龍下午三點的飛機 從廈門到香港再轉5 點半華航回台.

但到了候機室, 聽到廣播說因為 天氣因素 ( 就是那個讓台灣淹大水的颱風)

所以要延後 50 分鐘才起飛..

我心想....死了...來不了....

但到了香港機場看到港龍的地勤已拿著牌子在等我們了..我們在沒有拿到登機證的狀況下.

由地勤人員帶著走特別通道...到了離港層...然后直衝登機門, 再辦登機手續...

但....命運之神此時開始發揮威力了...

我看到登機證上寫著 bag check, 意思是我們的行李不一定有到....

等到中正機場...果真看到我名字在行李轉盤上...未到....

我去問了行李組, 他們說...下一班會到...我就想, 只差一個小時..我們就決定要等...

可是下班飛機到了..行李也都領光了...我們的行李呢.....天啊....

明天要出發去北海道...沒有行李...我怎麼去啊...而且裡面還有我台灣的證件和錢包...

華航行李組的服務人員態度十分良好, 也說對我們十分不好意思,

要我們先辦手續, 一拿到行李會立刻打電話告知, 且會用加急件, 讓我們今晚收到...

就在我回到家時...行李組打來告知行李到了. 也會讓快遞一定今天送到..

在凌晨 12:20 分我拿到行李了...結束我又一次因為天氣而搞的雞飛狗跳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