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78

(此篇非廣告文, 是個人喜好分享)

因為有天看到其他網友分享在香港的戰利品中, 有這個"歐陸滋味杯 即沖薯蓉"

我個人對馬鈴薯有莫名的熱愛, 只要是跟馬鈴薯有關的食品, 我都抗拒不了其吸引力

像薯泥, 作起來很費工, 又不一定100% 好吃,

所以看到這種即沖式薯泥, 我當然抗拒不了吸引力

剛好香港朋友要來台灣, 我就請她幫忙買來台灣給我,

一盒大約是 HK 9 (台幣約 36),

拿到了才知是雀巢出的產品, 一共有5 種口味, 我只

http://www.nestle.com.hk/Brands/Food/euroSnack

我有先問過朋友, 她說有吃過, 還不錯, 也很方便

底部有熱量表, (愛吃就沒在管熱量這件事, 但我記得他應是不到 200 卡, 十分低熱量)

IMAG0879

把外面的紙卡撕掉, 在杯子上方有寫怎麼沖

IMAG0880

IMAG0882

打開就是粉,

IMAG0885

依說明書加水到指定位子, 攪拌均勻, 就變成這樣

IMAG0886

放5 分鐘, 如果想要更綿密口感, 可以再放久一點,

我先吃脆香洋蔥口味 ( 照片糊掉了), 可以吃到脆脆的洋蔥口感, 薯泥口感很細, 一點都吃不出是沖泡式的

IMAG0889

我還自己加入玉米粒, 這樣一杯下去, 好有飽足感,

IMAG0893

另一個蘑菇口味, 也可以到一點點蘑菇口感,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脆香洋蔥口味,

IMAG0905

至於其他三種口味, 下次我自己去香港時再去買,

購買地點: 惠康 超市

下次如果有去香港, 也可以逛逛他們超市,

除了即食薯泥, 香港朋友也推薦我們買煲湯料, 即食通粉等

可以買看看只有香港才有賣的東西回來試吃,

不是只買曲奇餅 或衣服而已

我妹還買了臘腸及美極醬油回來自己作煲仔飯, 整個大成功

煲湯料也是十分簡單就可以在家作好

所以每次去香港出差回來行李都大爆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陸滋味杯 香港必買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