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5

昌吉街另有一間豬血湯老店, 十分有名,

但後來小楊豬血湯其實是原來的路邊攤重新開店, 也就是所謂的老店重新開張

是老老闆跟小老闆一起努力的

我沒吃過另一間, 但小楊豬血湯的濃厚沙茶湯頭太吸引我了,

因為我太愛沙茶口味的食物了

所以這其實是二訪了, 上次因為我喉嚨痛 (不管如何還是要吃)

所以飯吃不了, 只能慢慢的喝湯,

IMG_1117

這裡其實賣的很簡單, 只有三樣產品, 豬血湯, 炒米粉及肉燥飯

先在門口的右邊點餐及付錢,然後到門口的左邊取餐

這次我們點了 肉燥飯 (NT20) 及 豬血湯(NT 30) , 一個50 銅板就可以吃飽了,

真是十分划算

IMG_1112

雖然叫肉燥飯, 其實我覺得應算魯肉飯, 因為有肥肉及瘦肉混合, 在我的認知, 肉燥飯應都是瘦絞肉去炒香

而這裡是感覺是滷汁, 所以在我的分類, 應列在魯肉飯, 還蠻好吃的.是我個人較喜歡較軟一點的飯,

我不太愛太硬的飯, 純粹個人喜好

IMG_1113

招牌豬血湯, 不要看湯十分濃, 怕會太油, 但實際上不會, 只會有很香的沙茶味,

但沒有沙茶裡的油, 豬血很Q, 很不錯, 酸茶也不錯, 但我覺得可以再酸一點就是了

IMG_1114

這裡吃完也要自己收碗盤, 減少人力, 所以價格可以較便宜

喜歡吃沙茶味 或是豬血湯的人, 可以來此一試

=========================================================

店家資訊

小楊豬血湯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7 號

營業時間: 10:00am - 9:00 pm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