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554

良粟商號

Tel: 02 2100 1177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8號

(捷運行天宮站 4號出口左轉至國泰世華巷子左轉)

**只提供現金交易

** 無訂位, 內用一定要等人到齊且點完餐才可入住, 不能先佔位

以下為店內的注意事項
餐點現點現做,需製作時間,感謝耐心等待
內用和外帶都統一排隊點餐~若要內用,則點完餐後即再入坐。

遇尖峰時段,若無法即時電話服務、尚祈見諒
PS: 週五和週日無提供電話訂餐,也請見諒

店內禁用外食,懇請支持

♂️目前未提供訂位服務,位置以現場為主。敬請所有朋友都到齊後一同開心入店,享用餐點。

若有隔日訂、取餐需求,可於早1~3天先來電,確認取餐當日訂單狀況。(每日下午13:00-14:00為最佳來電詢問時段)

IMAG9559

之前在網上看到良粟商行的半熟蛋剖面照, 就很想來試試, 但是店家離我家算是有一點點距離(其實只有三站公車) , 要我星期日早起去吃早餐, 真的沒動力,

這次剛好跟Bella 在平日早上有事在這附近, 我們兩個決定來試試..

早上十點左右, 店內仍然有不少客人, 連平早早上都有這樣的人潮, 絕對是好吃的店

IMAG9552

問了內用有位子, 先在櫃台點好餐, 菜單我沒拍照(有再訪再補), 基本上算是十分簡單, 就是吐司有夾豬里肌, , 雞肉, 肉鬆及有無花生醬的差別

菜單有說明使用福源花生醬, 唯豐肉鬆等, 都是十分知名品牌

點餐時會問要半熟或全熟蛋, 我當然選了半熟蛋了

IMAG9556

入座後大約不到十分鐘, 一份吐司就先上來了 , 看看這邪惡的半熟蛋, 還一邊在滴著

吃起來雖然有些狼狽, 但是真的是只要有半熟蛋就無限美味

IMAG9555

豬里肌肉片是用炭烤的, 會有中秋烤肉吃肉片夾吐司的感覺, 他們的肉片烤的很剛好, 很嫩, 我本來想點雞肉, 但怕吃不完, 所以還是點了豬里肌了

吐司也烤的很好, 不會太乾或太軟

Bella 說, 這是她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炭烤吐司了

IMAG9557

不過, 這家店的缺點真的是飲料, 相較吐司的出色, 飲料就很普通, 順便推薦一下斜對面的咖啡店咖啡很好喝就是了

基本上店家的餐很美味, 但要我一早起來到這麼遠的地方吃早餐, 我應作不到,

再訪只能看緣份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