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654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台灣 一號店

( 世界で2番めにおいしい焼きたてメロンパンアイス)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F (Neo 19)

電話: 02 2345 5222

http://melonpan-ice.com/

https://www.facebook.com/melonpan.ice.tw/

這家在日本有名的現烤波蘿麵包店 (話說也是目前我所知店名最長的店吧)  在台灣開了第一家分店後, 我的FB 就被洗版了, 當然電視新聞也有介紹, 但我一直想到排個波蘿麵包要排一個小時以上, 提不起興趣,

直到某個周六, 因為有去信義區, 又沒買到想要的東西, 加上熊說如果有空可以去試試 (他沒回來, 只是遙控而已), 我就想, 這天不熱, 風又大, 排隊起來不會太累, 所以決定去排看看

IMAG9633

我抵達時的狀況, 大約是站在健身房的門口外的地方

一開始前進算快, 所以我就很樂觀想說, 前進這麼快, 應是不用排太久 (這種樂觀的心千萬不要有啊), 而且附近有寶可以抓 (我還抓了好幾隻伊布), 還有道場, 所以排起來也不太無聊(但手機的電耗的太快, 也不能一直玩) , 中間還有地方可以坐著休息一下下, 但在排了約半小時後, 不太前進了, 我後來才理解, 之所以要等這麼久的原因在

IMAG9640

店家是提供 " 現烤" 波蘿麵包, 而且並沒有限制購買數量,

如果前面有人買一盒裝的波蘿麵包, 差不多一盤就去掉1/3 了, 所以, 前面有來個二組客人買盒裝 再加上夾冰淇淋的買了幾個, 一盤就沒了, 那就要等下一爐, 但那時我已排了 45 分鐘,

IMAG9634

可以看到店面了, 所以, 那時熊雖然傳訊息叫我放棄了, 但我想說, 我都排到這了, 我不想放棄, 既然已排了, 就作了要排到底的打算,

IMAG9639

雖然要排很久, 不過店家還是十分照顧這些排隊的人,

有提供茶水, 還有扇子, 如果排到快到店面, ,還有一些旅遊節目介紹片段可以看, 以免太無聊, 從電視介紹知道, 之所有叫世界第二好吃, 不是真的有比賽有分成第一第二, 而是他們覺得師父教他們, 所以師父是第一好吃, 他們是第二

也知道, 除了目前台灣提供的香草, 巧克力, 抹茶 三種冰淇淋波蘿外, 日本也有提供夾生菜等鹹口味波蘿, 但目前台灣沒有, 不知會不會引進就是了

總之, 我好不容易在排了 1個小時又 15 分鐘時到到點餐區

IMAG9645

但我只有一人, 沒法怒買3 個口味就是了(而且單買麵包一個要NT 80),

我選了抹茶冰淇淋口味

IMAG9642

在櫃台上有展示 5 入包裝的盒子

IMAG9646

還有為了避免吃時弄髒的注意事項圖解,

IMAG9648

看到沒,一次出來就是二盤 , 12 個, 我是那批的最後一個

IMAG9649

旁邊是烤的脆脆的邊, 他會在最後放在上面, 可以用來沾冰淇淋吃

IMAG9653

我的抹茶冰淇淋波蘿麵包完成

IMAG9657

由於當天風很大, 所以冰淇淋融的很快, 所以我也吃的很快, 大約十分鐘我就吃掉, 我排了一個半小時的波蘿麵包,

心得是 : 冰淇淋很普通, 但波蘿麵包確實很好吃, 外面很脆, 裡面鬆軟, 但下次叫我再排一個半小時去買, 我應是不想, 不用排隊, 偶爾吃一下OK,(畢竟一個要 80, 我還是吃一般的就好了),

IMAG9659

話說, 一開始想說融的這麼快, 等下冰淇淋滴下來怎辦, 後來發現他們使用的是防水的包裝, 所以最後如果麵包吃完, 留在袋內就變奶昔了, 所以他的說明上有說在吃完前不要把麵包拿出袋子的原因就在這

IMAG9677

我還買了波蘿麵包餅乾 NT 80, 我覺得蠻好吃, 但也是小小一包而已, 有點貴, 不知下次如果單買餅乾要排隊嗎?

我個人是覺得, 既然要等那麼久, 為什麼不使用叫號的方式, 這樣大家就不用花一堆時間站在那等結帳了 (因為不是限量的, 不用看是否還有剩)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