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330

 

Grill Domi Kosugi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 4F (微風信義 4F)

 

 

 

Tel: 02 2723 6498

*收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及累積微風會員點數


因為去找朋友妙, 她剛好晚上有空, 就一起去吃晚飯, 她說沒去過微風信義吃飯, 所以我們就來這裡找吃的, 這是我來信義微風的第三家餐廳

周末的晚上, 4F 幾乎每家外面都有不少人在等候子, 沒人排也不等於有位子, 因為有可能是都被訂滿了, 或採登記制, 我們還看到某位男明星就坐在餐廳外的候位區等位子.

本來第一目標是韓式烤肉, 但沒訂位, 現場候位要等到 8:30, 旁邊的 Grill Domi Kosugi 我之前就有想要來吃, 看起來隊伍不長, 我們就決定吃這家了

這家是來自日本東京六本木Hills 裡的 和式洋食店, 除了知名的漢堡排外, 還有炸蝦, 咖哩蛋包飯等, 我看到別人點的樣子, 很大一份也好吃的樣子, 我怕吃不下, 就不挑戰了

等了大約十多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IMAG8308

晚餐菜單, 看來午餐跟晚餐應會有不同, 沒中午來, 所以無所判斷了

IMAG8312

在排隊時就已被這個燉煮漢堡排吸引了, 所以點了這個套餐,而妙單點了月見照燒漢堡排

IMAG8314

套餐的主食有白飯 , 大蒜麵包 或是照片中的Popover, 我當然是選只有這家店才提供的 Popover, 我覺得他很像泡芙及約克夏布丁綜合體, 店家有附近鹹味奶油, 也可以用來沾肉汁食用, 沒有單賣, 要跟套餐一起才能點,

IMAG8315

套餐的凱薩沙拉

IMAG8317

及很小碗的義式蔬菜湯,

沙拉跟湯就比較一般了, 飲料不在套餐內, 要單點

IMAG8320

妙點的月見照燒漢堡排, NT 20 (單點)

IMAG8323

另一面可以看到有附茄子及青椒

這道的好處是可以吃到漢堡排原味, 感覺有點鹹, 日本人習慣吃漢堡時配飯, 所以我可以理解味道偏鹹的原因, 而且也可以沾照燒醬, 別有風味

漢堡排及牛排都附有烤奶油馬鈴薯, 我個人覺得烤的有點過頭 (我的), 因為口感偏乾,

IMAG8326

我點的燉煮漢堡排, NT 380(套餐)

上菜時是包起來的, 要自己用刀把鋁箔紙切開,

IMAG8328

打開後, 香氣及熱氣都很誘人,

這裡的漢堡肉是用美國牛及台灣豬肉去混合, 所以吃的時候會有豬肉的油脂及牛肉的嚼感, 再加上牛骨熟的醬汁, 真的是很好吃, 本來還擔心會吃不完, 但因為醬汁及肉的平衡, 很快就完食了

IMAG8331

在肉下方還有墊有菜, 我本來以為是四季豆,但吃起來不像, 無法確認是什麼就是了

剩下的肉汁再用Popoven 去沾著吃, 真是很美味, 我們兩人就默默把主餐及副餐全部吃光了,

不過, 因為我們位子在排隊隊伍的一牆之隔, 妙說可以感受到眼光的壓力, 所以我們不敢多聊, 快快結帳離開了

信義微風的美食真的不少, 要制霸恐怕不只要有錢還有時間才能吃到全部的店吧

這家也在我再訪的清單內囉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