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8

開丼 燒肉vs丼飯 微風復興店

最近不知為什麼, 狂吃丼飯, 不管是生魚片或是燒肉都都吃了一圈,

最好笑的是我在微風吃完燒肉丼飯後才想到晚上跟我妹約了吃燒肉, 完全一個重覆, 但就是很想吃丼飯

因為去國賓微風看玩命關頭七, 而外面太熱(才4月, 熱到 30 度, 地球真的生病了), 所以我就在微風B1 吃午飯, 本來想吃清淡的烏龍麵, 但看到寫著 "開丼-地表最強燒肉丼" 我就被吸引過去了

IMG_0850

看到圖片中的生蛋, 我一向無法抗拒生蛋黃拌飯的魅力, 所以就選了牛肉的日出燒肉丼

IMG_0845

這樣一套 NT 200小份 (如果是豬肉NT 170), 不敢吃生蛋黃可以換溫泉蛋

現場有檸檬水及無糖綠茶 (熱)可以自己取用, 無限喝

有附上生菜部份十分特別, 可以跟飯及肉包在一起吃, 有健康的錯覺, 還附有很普通的味噌湯及紅豆湯

IMG_0848

重點在 燒肉丼, 我個人覺得肉本身還不錯, 但後來看到另一個客人點的是豬肉, 用的是五花會油脂多一點, 看起來比較好吃, 而飯上的醬汁對我來說不夠多, 造成後面飯吃起來有點乾, 不夠味道,

相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燒丼株式會社 ,雖然燒丼價格高一點, 但比較好吃

不過, 有時來微風不知要吃什麼, 這家應也是可以列入選擇的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