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1

如家快捷酒店 -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店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66号(靠近会展南四路;紧邻保利世贸中心;距离地铁琶洲站D出口步行100米)

电话:020-89048588转9

http://www.homeinns.com/hotel/020050

因為展覽又住到廣州琶洲會展中心附近, 但我們沒住上次的益武凱陌酒店 , 因為我去年9 月住才台幣 1500, 這次三月來訂, 居然一晚要到3000 多台幣, 幸好, 我上次就注意到隔壁的如家快捷已裝修好在營業了,我查了一下, 一晚不到人民幣300, 符合我們的預算, 請了在大陸的同事訂好房, 所以這次降一級, 改住如家快捷了

在大陸很多這類的經濟旅館, 如我之前去上海住過的 錦江之星, 莫泰168 等, 價格都不貴, 房間雖然也都不大, 但也是一應俱全了

我們當天佈置完後, 去check in, 整個櫃台只有一個服務人員, 然後櫃台前好幾組人馬,

我們都知道大陸人是不愛排隊的, 所以那服務人員看起來好可憐, 左邊一組, 右邊一組, 正前面還一組, 又一直有客人進來問她, 我們就跟同事說, 快點擠上去, 不然我們今晚都check in 不了了, 幸好20 分鐘後, 我們終於拿到房卡了

其實這裡的如家只有一層, 但我推算一下, 至少有200 間房左右, 算是十分大規模了

電梯是要房卡刷了才到的到那一層,

我們一進房就聞到煙味, 我問了一下同事說, 我們是訂禁煙房嗎, 她說, 是

後來我發現我們對面的房間口上有貼禁煙, 而另一個同事也在禁煙房, 應是一團亂後, 給我們錯的房間了

IMG_0690

一晚260 RMB 的房間, 可以看的出不大, 但我們只是用來睡覺也是足夠了

床不算很軟的那種, 但也不會太硬, 我覺得OK, 只是被子有煙味, 我頭兩天都戴口罩睡覺,

幸好有窗戶, 冷氣加開窗, 之後煙味就淡很多了

IMG_0692

浴室也是十分簡單, 沐浴用品固定在牆上, 是現在很多飯店的作法, 有給牙刷牙膏等, 但我用自己的, 不清楚品質如何

我個人覺得水溫不夠熱, 幸好我們去時, 天氣很好, 雖然3 月底, 一點都不冷

IMG_0694

水, 每天都有給兩瓶, 杯子不是很乾淨, 反正我跟同事都有自備保溫杯, 所以也完全沒用到

IMG_0696

內部是 WIFI 全部免費, 但我覺得有點不是很穩, 時好時壞, 有時晚上或早上急著要發信, 但都當住不動時, 我都快急死了, 但有時又順到嚇死人, 不知什麼問題

書桌上及床頭都有足夠的插座, 而且有一個插座是不斷電的 (也就是房卡拿掉仍有電)這點很棒

IMG_0697

也有全身穿衣鏡及掛衣服的地方, (大陸很多飯店都沒有穿衣鏡)

房間乾淨度算是大陸標準的乾淨, 每天都會整理, 但會有些疏漏, 像有時兩天毛巾都同一條, 因為很濕, 或有一天忘了倒書桌下的垃圾,, 或有時忘了給水, 但基本的清潔都有, 連浴簾到我們住的第三天都有換新的

所以我都說, 以大陸標準是OK, 至於隔音是如果有人在走廊上講話或關門 (這裡的門要用力才關的起來)會聽的到

但進了房以後的聲音就聽不到了

總之他離會場很近, 我們每天展覽完都快掛了, 只要可以快快回到飯店躺著, 而且價格不高, 我們就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