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970

金華冰廳

地址: 香港弼街47號(太子站B2出口)

電話:+852 2392 6830

營業時間 6:30-23:00


我的香港朋友們一直不懂, 為什麼我們每次去香港都一定要吃香港的波蘿包或波蘿油,

在他們眼中, 是再平常不過的食物, 但在我們來說, 卻是難得的美食

而這次因為難得住在太子站, 得以來到這家以波蘿油著名的金華冰廳

因為中午吃的很飽, 而晚上也已預計要吃大排檔的我, 下午茶就只敢點一個波蘿油來止飢一下, 其實這裡也是茶餐廳, 所以從早餐到宵夜都有, 我親眼見到, 不管是任何時段, 都是滿滿的人, 生意很好, 不過不用擔心沒有位子, 基本上翻桌率很高, 所以就算沒有位子, 也只要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

IMAG4965

其實如果吃的下, 我其實也很推薦香港的西多士, 我吃過不少香港茶餐廳的西多士, 都不會踩到雷, , 不過, 一般西多士都是花牛醬再加楓糖, 怕甜的人恐怕會不受不了, IMAG4967

這裡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我沒點奶茶, 而點了熱檸茶是一種補償心理, 吃熱量很高的波蘿油, 配一下去油的檸檬茶可以安慰一下自己

熱檸茶 HKD 16 (如果是凍的要HKD 18, 香港凍飲都比較貴)

IMAG4968

波蘿油的奶油上桌時, 奶油只有一點點在裡面, 大部在外面, 要自己快點塞進去, 以免裡面熱氣不足, 奶油不會融化

這裡的波蘿油一個要HKD 9.0, 其實是很貴的, 有很多小的麵包店才賣HKD 4-5 左右而已,

果真名店比較貴, 佰跟台灣比起來還是便宜些哦

不過, 這裡波蘿皮很酥脆, 真的很好吃哦, 雖然有點貴, 如果不想吃奶油, 也可以吃夾其他的豬排什麼的, 但友人告訴我們, 夾牛油是最對味的, 所以不要隨便嚐試了

IMAG4970

我這桌的服務人員服務熊度很好, 聽我們的口音, 還問我們是台灣還新加坡,

還跟我們開玩笑聊天什麼的, 雖然裡面忙的跟戰場一樣,我們還是得到很好的服務

十分開心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