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922

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 民生店

地址: 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電話: (02)2718-3011==> EZ table 訂位連結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1:00-22:00 星期五-星期六 11:00-23:00

(用餐限時二小時)

http://texasroadhouse.com.tw


 

自從Texas 要在微風松高店開幕, 我就有在注意了.

但似乎松高店生意一直很好再加上熊老爺不在台灣, 我想等他回來再一起去吃

所以一直放著, 剛好知道民生店預計在 12 月開幕,

民生店就在我公司附近, 我們就打算去民生店吃, 而不去松高了

目前民生店是採取現場到現場安排位子, 沒有接受訌單, 1月份才會開始接受訂位, 但只開放 1/3 的位子訂位,

其他仍然是到店安排, 不過, 今天中午熊老爺先在 12:10 去, 並未客滿, 很容易就取得二個位子了

而我中午休息就立刻衝過去了

民生店位在宏泰大樓, 以前的驢子所在, 隔壁是星巴克, 招牌很明顯, 不會找不到

IMAG4926

門口還在一台馬車, 我看到他的官方FB 上有PO, 開幕時有真的馬哦, 不過, 現在就剩馬車了

IMAG4927

一進門是擺買了肉的冷藏櫃, 因為我已晚到, 就沒有拍照, 直接進去找人了

桌上當然已擺好了這裡的特色, 吃到飽的花生及麵包已放在桌上了

我同事在美國吃過, 在美國花生殼是丟在地上, 但台灣是給另一桶子丟殼, 不知是不是因應台灣法規就不知了

雖然失去一點原味, 但有一桶滿滿花生可以吃的感覺也是不錯, 只是不太可能吃太多而已

IMAG4911

這個餐前麵包加上肉桂鹹奶油, 也十分對味, 不敢吃肉桂的人也不用擔心, 看是要單吃, 還是試試

因為其實肉桂味不重, 我覺得可以接受

IMAG4913

我點的是商業午餐的德州火烤牛排6oz NT 580 , 其實商業午餐份量比較適合小鳥胃的我

菜單可以參考官網, 點一份主餐,還有湯或沙拉選1 及一杯飲料, 十分划算

IMAG4915IMAG4917

我選了田園冰翠沙拉加油醋醬, 醬是可以自選, 他會送一碟上來, 自己淋上, 但我覺得對我來說, 味道不太夠, 應要二個份醬才是
IMAG4919

我的配菜選的是烤馬鈴薯, 加奶油及酸奶, 我很愛這種作法 但台灣有提供的餐廳不多, 所以有機會吃就選這個

而牛排我選5 分熟, 在點時, 服務人員會給一個圖說明幾分熟是長什麼樣, 很有趣

但我覺得這裡五分對我來, 還是熟了一點, 下次來試 3-5 分熟好了

我們兩個都選了原味, 沒有另外加錢可以加一些特別的醬料,

原味才能吃出食物的好壞啊, 果真以牛排主打的餐廳, 牛排確實表現不凡,

IMAG4922

熊老爺是單點肋眼 12 oz NT 1080

有送二個配菜, 他選了服務人員推薦的奶油甜玉米及厚切薯條

照片中的肉少了一塊是老爺切開確認熟度, 這裡上菜後, 服務人員都會請你先切開確認熟度

我在想, 如果太生還可以再煮, 那太熟怎麼辦呢. (離題了)

不過, 比較貴果真有差, 肋眼比我的火烤牛排好吃多了, 肉的嫩度完全不同

我家老爺一開始對於店內很吵, 不是很喜歡 , 他說, 如果等下牛排吃起來不怎樣, 他就不會再來了

但他一口吃下去後, 立刻說, 我下次還要來 , 這牛排太棒了, 當然比不過A cut 或勞倫斯, 但以這價格提供的牛排及附加的食物等, 這裡顯得超值多了

IMAG4925

玉米及薯條都中規中矩, 不過真的是厚切, 跟我們在吃地瓜條的一樣了, 但有點鹹就是了

我們有看到別桌的薯泥看起來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試

IMAG4924

我選的是冰的無糖紅茶, 可以喝的出是茶包一類煮出一大壼的感覺, 但至少是無糖, 我就很高興了

總體來說, 我覺得食物很不錯, 服務仍有點生澁, 但還可以接受, 環境很吵, 音樂很大聲, 坐位也算小,

無法想像很大支的美國人怎麼擠進那個位子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會為了他好吃的牛排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