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418 

昨天看到台北必吃的十家早餐店這篇文章

就有把我才在上周六吃的樂口福列上了

其實這家店在我從公司回家的路上 , 但我一直不知他是一間早午餐店,

不過外觀很吸引我, 有次經過, 看到前面只有一個櫃台, 又有一堆人

我以為他只是沒位子可以坐的咖啡店, 所以沒走進去.

IMAG3423

後來是看到別人的食記, 才知道, 他的櫃台在前面,

內用坐位要走到照片左手邊, 最後面那個小門進去. ,

IMAG3421

店前面的櫃台跟幾個位子, 由於生意很好, 所以是建議先去後面找好位子. 再去前面點餐,

由於我是一個人, 我就直接坐在前面的坐位, 夏天沒有冷氣是有點熱, 但我去的那天有風, 所以還可以接受

從牆上的菜單名字都很好玩, 有漢堡, 三明治,酥皮蛋捲等

但我是被別人食記中的蛋捲照片吸引來的, 當然是吃蛋捲

IMAG3409

由於坐外面, 就點"再瞇一下拿鐵" 冰的, (其實直接說冰拿鐵也可以啦) NT 80

這裡的牛奶用的是林鳳營的, 不用擔心奶茶跟拿鐵品質.

其實他有不少現打的果汁, 也十分受歡迎, 我看到不少人吃完早餐再來加點果汁帶走,  

IMAG3411

本來想點招牌 " 主廚樂口捲", 但我問了內容有鮪魚, 玉米, 青椒等七樣, 算是總匯吧, 我怕吃不下

所以點了"黃金薯餅起司" NT 50

這裡送上來是用一個木砧板上放小鐵鍋, 光這樣的擺法就很好吃的樣子

IMAG3412

醬料, 我都沒用到. 我不吃蕃茄醬 也不吃辣,

IMAG3414

光看表皮就是好吃的樣子, 果真也是很好吃, 我吃了一口就覺得超好吃.

立刻傳照片給也住附近的朋友, 及遠在青島的熊

結果朋友居然問我, 蛋餅裡是包油條嗎?

IMAG3417

請看清, 是黃金薯餅, 十分酥脆, 再加上起司, 真的很不錯,

不過, 我覺得薯餅口味涼了油味會變的明顯一點,

IMAG3420

因為坐在前面, 所以可以聽到老板招呼客人, 感覺十分有趣,

這裡二人以上也可以點一下當天組合餐

我以後會再來 試試不同口味


店家資訊

Locofood 樂口福 (大口福)

Tel:02 2506 8917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 玫瑰夫人巷子內)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