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39

其實食彩櫻, 我對他算熟悉也算陌生, 熟悉是因為我每次去富霸王吃飯都會經過, 陌生是我都沒進去過

因為他生意很好, 我經過時都客滿 或是好到已經休息了, 直到因為看到不少部落客推薦, 說日式炸雞很棒,

我想說離家很近就來去試試, 但第一次去仍然大客滿, 沒位子, 過一周再去,

進去時, 剛好有一大桌人走了, 我只有一個人, 當然就很好弄個位子了

店外招牌很清楚的寫明 "日本媽媽的手工蛋糕與便當", 聽說這家店的老板娘是日本人

IMAG3139

店內不大, 人山人海, 就不方便拍店內的照片, 坐位也很擠, 開放式廚房, 一進門就會看到老板及老板娘在裡面

忙到恨不得多二隻手的感覺.

菜單有分成定食及單點, 第一次來先試試日式炸雞,

IMAG3044

也有單點菜單

IMAG3045

一坐下點好餐, 就會送上一壼冷紅茶, 桌上有杯子, 紅茶喝到飽, 真是太棒了

IMAG3037

由於現點現作, 加上炸雞需要時間, 所以等了一陣子, 我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店內所有客人

稍微注意一下, 就發現店內男性客人還不少, 可能是因為份量夠吃的飽吧,

日式炸雞飯 NT 250

全景大概看不出炸雞大小

IMAG3038

我看到時想說, 天啊, 這雞塊大到快變雞排份量了, 不過外酥內嫩, 而且這麼大塊,

也沒有裡面炸不熟的問題, 不過, 我對日式炸雞有一種奇怪的感情,

我只要去拉麵店 或是日式料理店, 只要我吃的下, 差不多都會點

但我卻只會吃一塊 或二塊, 原因在,其實我喜歡小塊的炸雞, 像鹽酥雞那樣小塊一點

但又愛日式炸雞的外酥內嫩, 鹽酥雞肉會太老, 日式炸雞又很有可能皮不夠酥

或是外層太油, 要吃到完美的炸雞, 其實不簡單啊

這裡的炸雞雖然有作到外酥內嫩, 但因為太大塊, 所以我吃的很慢,造成前二塊口感還不錯.

再來雞塊變冷油味就會出來了, 很容易就有膩的感覺了, 我看到隔壁桌的客人加了桌上的醬在雞塊上

我也試了一下, 有點像和風沙拉醬的味道, 跟雞塊搭可以降低油膩感

網路上有不少人拿這家的炸雞跟戚風蛋糕的炸雞相比, 剛好我在吃過食彩櫻之後, 也去吃了戚風(食記還在加油中)

我個人比較喜歡食彩櫻

IMAG3039

小菜跟味噌湯, 口味就一般日本口味

IMAG3040IMAG3042

我拿到的戚風蛋糕口味是原味的, 我看到別桌是巧克力口味, 至於可不可選, 我沒問

店內的人忙到沒很多時間服務客人, 會有點不像日式餐應的感覺,

我因為當時吃不下, 所以就帶走當隔天早餐, 還是很軟很好吃, 而且也不會乾, 還蠻推的

IMAG3043

這裡其實定食種類還不少, 我想以後還是會來吃其他的看看 ,

店家資訊

食彩櫻

Tel: 02 25029948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123巷8-1號1F (松江南京站 7號出口)

*周日休假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