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ry's

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克緹國際大樓) TEL : (02)2729-8555


由於熊有Lawry's 的生日折價券, 他便提議要去吃一次早午餐,他說先去訂位吧, 我想, 這麼貴的早午餐, 生意會很好嗎?

一直拖到要去的當天早上才打電話去訂, 居然11 點沒位, 要到 11:30 (應算午餐了)

他說, 看吧, 生意很好的..(心裡想..天啊..我離頂級客層太遠了)我們到了京華城, 上到12 樓,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 之前是公司聚餐, 應是 5 年前了吧, 而且是晚餐,


一進門, 跟美國大部份餐廳一樣, 會有個吧台, 可以讓客人先點酒,喝些餐前酒,


聊聊天, 兼等位子,


我們很快就被帶至坐位, 裡面真的是客滿,


星期六的早上, 都是一個大家庭的聚餐, 看著餐廳滿滿是人, 我想台灣經濟沒有那麼差吧..


我們各選了頂級薄切牛排及加州薄切牛排, 差別在哪呢, 等下看圖


Lawry's Menu


image


一開始是 麵包(可以續, 有可頌, 牛角等, 口味不錯, 但我不愛吃麵包,很可惜), 香檳及現打的果汁


 IMG_0098


              前菜                         


 IMG_0099


    湯(南瓜湯, 我過敏不能喝)         或             沙拉 ( 我選沙拉, Lawry's 的沙拉是在桌邊幫你拌好)


 IMG_0100             IMG_0101


重點 - 主菜來了 (看起來很像吧), 廚師會推著牛排車到你旁邊, 依你要的熟度, 切下適當大小的牛排給你,


真佩服他們, 該切多大都很準確, (有聽到別人也在問服務生同樣問題, 服務生說廚師都是到美國訓練過,


一定會切出正確厚薄及熟度的牛排給客戶


 IMG_0102 IMG_0103


那兩種牛排的差別在哪呢 ?


比對圖


牛排當然是沒話說的好吃, 熟度剛好, 五分熟入口即化


他的配菜是洋芋泥, 我個人很喜歡, 之後還會上一個約克夏布丁餅 (忙著吃, 沒拍照)


用來沾著牛排醬汁吃, 超好吃的, 要不是太飽, 還真想多吃點


接下來上甜點 (我不愛吃甜食, 感覺是普通囉)


 IMG_0107  IMG_0108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是經過良好訓練, 所以服務無從挑剔, 且上菜速度也剛好,


我看到不少人是來慶祝生日的, 如果事先預約, 會有服務生送上小生日蛋糕


且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也可請他們用他們的相機拍照, 會幫你立刻印出相片


並加送一個紙相框, 留下紀念


 Photo frame


如果有很特殊的日子, 是可以考慮的餐廳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