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牛年..而我的妹妹對牛有狂熱的喜愛.

所以初一我妹就找了我 及我弟還有他同學一起去看奔牛節.

到了華山藝文中心, 我才知道這個展出是要買門票的..

不過既然來就還是買了票進去看.

但那天太晚了, 看完華山部份就沒時間再去看三越的..

(我妹後來自己去看了..我就浪費了剩下的一半展覽)

 

看了簡介後才知, 這個大型的裝置藝術展在全世界都有過展覽..

今年剛好是牛年, 所以也引進在台北作這個展覽..

而為什麼是用牛..而不是其他動物呢..

因為牛在不同民族中都有神聖的地位.

再加上體型較大, 較平滑, 可以發揮的部份較多...

因為這個展覽也讓我覺得創意真的也不只限於牛本身..

可發展的部份很大..

 

在展覽期結束後, 在信義區的公共空間也有展出部份的展品

有興趣的人仍然可以去新光三越 A9 到 A11 間的公共空間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