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新廠坐落在漳洲, 我上次回台時, 副總說," 你要找一天去漳洲廠看看啊..."

回大陸後, 工作一直很忙..拖了快一個月...

剛好我們經理也要去, 我就說," 既然剛好是周末, 那就一起去吧"

8/4 早上南航早上 9 點的飛機, 我們大概 8 點半就登機了. 到了 9 點....

機長廣播 " 由於機場調度原因, 我們需稍候才能起飛 "

我想, 這不是第一次了...飛機多排隊一下...沒差....我就開始睡....

9:30 機長廣播 " 由於軍事演習的關係, 我們的航道受到管制, 需再稍候, 但預計不會太久, 請各位耐心等候"

好吧...我就用睡來耐心等候....(畢竟早上 7 點就出門了, 睡眠不足昏昏欲睡)

但過了半小時..美麗的空中小姐把餐車推出來了...驚訝

我跟我經理兩個人說...完了...這下有得等了....

就這樣過了一個半小時...

11:30 機長廣播 " 我們現在可以起飛了"

一個小時的航程 , 我們花了 3 個半小時才到, 都可以飛到上海了....

到了廈門機場, 另一邊在候機室的乘客在發便當..

看來, 整個廈門的航班都受到影響了吧...

幸好沒遇到我同事上次的狀況...

他們在深圳機場 從早上等到下午,

結果跟下午的航班一起搭, 上飛機時空姐還廣播, 請各位自己找位子坐, 不用對號了...

跟這樣比起來, 我們幸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