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戶之一, 每年都會辦兩次會議, 地點總是變來變去, 今年上半季又跑到上海了....

這是我第三次到上海, 每次都是會了這個客戶的會議去的...

今年帶了我的陸籍業務同事一起前往....

 

客戶幫我訂了亞士都酒店, 在吳中路上, 這是我在上海住過最大的房間了,


浴室裡還是 淋浴及浴缸分開的, 房間除了床, 還有沙發 , 茶几等, 由於是客戶幫我們訂的, 一晚 RMB 590, (不含早餐)

我看到桌上寫, 標準間一晚 RMB 890

我個人十分滿意這個房間, 直到最后一天的早上, 才讓我發現一個缺點(後面再說)

由於我同事暈車又暈機,她放棄跟我出去走走, 而我自己跑去新天地了

因為我個人特別喜愛古老的建築, 所以我一直唸著想去新天地

後來客戶告訴我, 上海也有其他地方有類似的老房子, 遊客也沒那麼多, (心裡想著, 下次開會再找機會去玩吧)


我一下的士看到星巴克特別興奮, 因為沒咖啡會掛的我, 看到熟悉的咖啡店, 理所當然衝進去囉

在新天地內, 一間一間老房子, 被改成各有特色的商店及餐廳,

逛了一大圈後, 我搭了地鐵到了徐家匯, 再轉的士回到飯店

不知是假日還是本來上海人就多, 不管到哪都是人.. 塞車塞翻天了

後來才搞清, 上海那天是電影節閉幕

隔天跟客戶開完會及吃完晚飯後. 我跟同事在客戶的帶領下.

到了浦東, 當然是去上海著名地標 --- 東方明珠

到上海沒看到東方明珠, 相當於到台北沒看 101 , 到紐約沒看自由女神一樣的意義

我之前有到過外灘, 在浦西隔著黃浦江看東方明珠

這次到浦東, 隔著黃浦江看外灘.

感覺真是十分不同...

我們逛了很久, 等回過神來時, 連地鐵都沒了...我們就打的回飯店了

隔天一早被隔壁房的看電視給吵醒才發現, 隔音不是太好...

飛回深圳的路上, 我幾乎都在昏睡..早上太早被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