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考完期末考, 立刻提著行李往機場衝, 與朋友一起搭飛機前往澎湖, 好好的享受難得的假期

 

6/18 下午2點半抵達馬公,迎面而來就是大太陽及湛藍的天空, 心情也變好了. 由於我們參加的是半自由行的機加酒, 因此由旅行社接我們到飯店, 我們的房間是藍色的, 面對著大海, 簡單但十分漂亮, 我們迫不及待的放下行李, 至樓下借腳踏車(我和朋友都不會騎機車, 成為導遊取笑的對象)開始了我們的馬公之旅, 我們依著地圖找到了中央街的地標 -- 天后宮, 開始探險, 中央街現在正在整修中, 裡面有幾個十分著名的景點, 如四眼井, 施公祠等, 我們逛完后, 就找地方吃晚餐, 就先回飯店, 準備晚上的重頭戲 -- 澎湖海洋音樂花火節 閉幕

7 點半抵達觀音亭, 已有很多人在等待了, 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 一邊看表演, 並等待8點半的花火節, 準時8 點半開始施放煙火, 我從來沒這麼近的看煙火的施放, 感到十分感動, 整個表演約 20 分鐘, 十分令人感到震憾, 也十分印象深刻, 等散場往回走時, 我才發現參與的人有好多啊.....

 

6/19 第二天早上, 我們約了半天的環島行, 前往馬公半日遊, 一路上參觀了跨海大橋, 鯨魚洞, 西嶼西台, 通梁古榕 等景點, 下午坐船前往七美島及桶盤島, 當然最重要的景點就是雙心石滬了, 感覺上在澎湖, 每個島, 每個石頭都有其生命及淒美的愛情故事, 晚上我們逛了一下市區就回去睡了..

 

6/20 第三天, 我們前往吉貝玩水上活動, 我個人最愛的浮潛, 因為我實在不太愛遊樂設施, 在吉貝待了一天,, 回到馬公吃過晚餐, 便前往機場返回台灣,

 

結束三天短短的假期, 但也讓我充滿回憶,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將沒有玩到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