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7 新鐵板料理

Tel: 02 2509 1277 (可訂位) EZ Table 訂位連結

地址: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8-2 號 松江南京站 4 號出口

官網: http://www.hot-7.com


2017/7/25 三訪

一開始大排長龍的Hot 7, 連電話都很難打, 現在也好多了,

不過, 也是一樣都維持在客滿的狀況,

現在套餐價格是NT 299 +10%

湯有二種, 牛跟雞, 因為我主菜選牛排, 所以湯選了雞湯,還算OK,

之前是沙拉跟炒青菜都有, 現在長安店只有炒時蔬沒有沙拉, 我看其他店是有沙拉, 但沒炒時蔬 (也就有變相加價了吧)

我一樣點了牛排, 味道一樣, 但七分熟太老, 應要點五分的, (自己的問題)

這次有自己加點一個季節限定的菜, 嗆辣小卷, NT 120,

其實我不太能吃辣, 我有問辣度可以調整嗎, 但得到答案是不行, (我後來聽到隔壁人說炒青菜要小辣, 他也是說只有辣跟不辣兩種, 不能調整, 這真的有點不彈性, 一般鐵板燒店是都可以有很多選擇的)

小卷本人還不錯, 辣度也有, 但也不是吃不下去的辣, 我不太吃的人都可以接受了, 但我看到他在上面撒餅乾有點傻眼, 沒想到會出現這個就是了

飯跟蒸蛋

甜點 銅鑼燒 中間是紫地瓜, 不會太甜, 還不錯,

我不愛吃地瓜, 但這個算得我心

整個吃起來份量對我來說, 算是剛好, 但我想, 以後還是會繼續去吃台式鐵板燒, 這裡要很心血來潮才會想來吧


IMG_2295

王品在夏慕尼之後, 又有了一間新的鐵板燒品牌餐廳, 但相對於夏慕尼,

Hot 7 定位為中低價, 一份為 NT290 +10%

這新品牌的第一家店剛好開在我家附近, 現在短短的松江路到建國北路中間的長安東路上,

有鼎王, 老四川, 瑪可緹,  百八漁場, 再加上王品的Hot 7,

不知為什麼都開在這條路上了

Hot 7 在 7/24 開幕 , 我在試營運時就訂了位子了,

所以今天到達門口, 看到外面很多人時, 心想還好有早點訂,

王品的餐廳如果不訂位, 幾乎是很難當場排到位子的

IMG_2273

一樣維持王品的習慣, ,

一整套餐有飲料 /沙拉/湯/主菜/主食/甜點

Hot 7 指的是用鐵板燒的作法熱騰騰的呈現 7 道不同的主菜供消費者選擇

基本上, 會比其他王品品牌會好選一點, 因為只有湯跟主菜要選, 其他就固定了

IMG_2276

怕吃不夠的話, 每個單項都有獨立價格, 可以自由選擇單點, 這個在其他王品的品牌較少看到

IMG_2277

一坐好, 鳯梨冰鑽 (冰砂) 就送上來了, 我問過只有一杯, 不能續, 但如果另外要開水, 是會免費提供,

只是不會主動給, 想要跟服務人員說就好

飲料算中規中矩, 但感覺鳳梨味沒很重,

IMG_2278

餐具架的設計不錯, 家裡應也要弄一個

IMG_2280

長的很可愛的鐵板燒師傅, 但我想她應是助理而已, 因為主要都是幫忙備盤子及上菜

(剛才拍飲料時光線不足, 這張圖片有飲料真正的顏色)

IMG_2281

沙拉, 和風醬自己加進去,  我個人覺得如果可以再多點醬就好了(應是可以再要, 但我沒有)

IMG_2282

我選的是 山藥芡實排骨湯

這道湯味道很夠, 感覺有味道有者出來, 很不錯

IMG_2286

從鐵板上就知道, 點牛排的人佔大多數

鍚箔紙裡的是味噌魚, 算是有點味噌魚湯的感覺, 剛好是我旁邊的小姐點的,

我有看到是很大塊的魚肉

IMG_2288

魚香炊飯+黃金泡菜, 

其實是吻仔魚菜飯 跟泡菜, 但泡菜似乎有特別的調理過, 味道很不錯, 我一直說, 如果賣一瓶就的好了

IMG_2293

當然我也是點牛排

牛排是甪奶油 去煎的, 而上面就有黑胡椒顆粒, 是在煎的時候加進去的.

在盤上還提供蒜片, 海鹽, 胡椒醬, 我覺得海鹽不夠, 所以有請師傅再加

IMG_2295

在盤子的角落,有特別把牛筋部份分開放, 吃起來會較硬的口感

IMG_2296

而牛排是板腱, 師傅說一般是作七分熟, 有特別需求再跟師傅說就好

牛排部份很嫩, 還不錯,

IMG_2297

清炒時蔬是高麗菜,

其實看到高麗菜, 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會提供綠色菜, 高麗菜有點可惜,

IMG_2299

甜點是銅鑼燒

看師傅小心的作出形狀 , 再擠上紅豆泥, 應是店裡的噱頭之一吧

IMG_2304IMG_2302

不知是不是才開店不熟悉, 還是想讓翻桌率高一點, 可以看出皮還軟

IMG_2306

裡面的紅豆泥餡, 甜度剛好, 如果不想吃, 可以要求不要加, 服務人員會提供楓糖漿替代

IMG_2307

當然王品旗下的餐廳, 服務當然沒話說, 因為有一定的標準.

但可能是因為降低價格, 所以為了要讓翻桌率快, 所以菜都一起上來, 而不是像高級鐵板燒會一道吃完再上一道

像牛排, 因為是放在盤子裡, 吃的不夠快, 再加上冷氣, 很快就冷掉, 會變的不太好吃.

我居然這樣一套吃下來才一個小時, 真的很趕的感覺,

如果可以再吃的慢一點, 好好享受一下食物味道, 應會感覺更好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主菜吧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