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7

是的, 很快又二訪的原因是我上次來得到一張小菜卷, 在 6 月30 日前要用掉,

剛好跟Bella 約在忠孝敦化站碰面, 就想說來一風堂吃午飯吧.

好熱的夏天, 還是正中午, 在外面等候時, 服務人員貼心送上冰凍的濕紙巾,

真是貼心的服務, 

 

蕃茄莎莎棒棒雞絲(原價NT 55)

這是用小菜卷換的 , 口味很清爽, Bella 也很愛, 打算回去自己試作, 不知作了沒

IMG_0368


"風神雷神"超脆雞腿(NT 120)

上次來我就想點了, 只是我一個人怕吃不下, 這次有Bella , 當然點了,

外皮很脆, 裡面雞肉很嫩, 果真是人氣第一

IMG_0370

我點的是博多沾麵(NT 250)

因為天氣太熱, 我們都不想吃湯麵, 而且我上次吃過白丸了, 我又怕辣不敢吃赤丸,

所以點了沾麵, 目前我只吃過麵屋輝的沾麵, 很是不錯

一風堂的沾麵醬汁柴魚味較重, 麵是冷的,(麵屋輝有熱麵跟冷麵供選擇)

IMG_0371

叉燒以瘦肉為主, 跟上次吃白丸是一樣的

IMG_0373

麵是跟湯麵不同, 較粗較有彈性, 我反而喜愛這種麵, 而不愛湯麵用的細白麵

IMG_0374

這壼是白開水, 用來沖淡醬汁變成湯喝,

這壼很早就送上來, 造成後來坐我們對面的情侶的小姐, 一直跟服務人員盧的原因,

她一開始問店員, 你們只有冷茶嗎, 沒有水嗎,

服務人員馬上很有禮貌說, 您要水就好嗎,? 然後送一杯水上來( 當然是冰的)

那小姐馬上說, 沒有熱的嗎? 服務人員說, , 對不起, 我們沒有供應熱茶哦,

然後那小姐才說, 別人都有一壼的, 為什麼他們沒有.

服務人員也二話不說, 送上沖淡湯汁用的水壼給她說, 一般我們是沒有供應熱茶的, 這壼特別給您,

可以見到一風堂的服務真的是很好, 

(但那位小姐大概不知, 在日本如果給溫開水 或是熱開水, 是對客人十分不禮貎的作法)

IMG_0375

Bella 點的是夏日限定 松露清風冷拌麵, NT 250

因為她也不想吃熱麵, 有冷麵的選擇真是太棒了

這個菜單是 6/12 開始, 未寫明何時停止販售,

他的麵用的跟沾麵相同, 但要等較久的時間

醬汁確實有松露味, 很得Bella 的喜愛, 我也覺得還不錯,

但沾麵比較適合我, 我還是沒法子喜愛吃完全冷的食物

IMG_0376

一切口味仍十分美好, 服務也好, 我應是有機會會再來吃

如果可以等候時間短一點就更美好了

店家資訊

一風堂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5號 (採現場抽號碼牌方式)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