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羊鋪子 (1)

幾乎每個人去羅東夜市第一件事就是去排阿灶伯羊肉, 我們這次本來也打算去吃,

但在民宿老板娘的推薦下, 我們決定換吃在阿灶伯隔壁的羊鋪子

她說, 其實口味差不多, 當地人懶得排隊, 就都吃羊鋪子

阿灶伯我之前有吃過, 所以這次就來吃看看另一家囉

雖說不用排隊, 但為了等位子, 也是等了一下下

來這裡一定要點的就是當歸羊肉湯 NT 60

滿滿的羊肉, 我跟朋友共吃一碗, 吃到最後我們兩個互推, 因為羊肉真夠多的,

羅東夜市-羊鋪子 (4)

湯的味道也很不錯, 不會輪給阿灶伯, 一樣沒有羊騷味, 一樣有清甜的湯頭,

羅東夜市-羊鋪子 (6)

吃羊肉一定要沾的豆瓣醬

羅東夜市-羊鋪子 (7)

Leo 點的魯肉飯, 我沒吃, 口味不太清楚,但隔天我們去南方澳的阿通伯 , 他說阿通伯的魯肉飯比較好吃

羅東夜市-羊鋪子 (5)

沙茶羊肉炒麵 NT 60

他的沙茶跟一般沙茶味道不同, 有種特別的香料, 但我實在說不出是什麼, 而且比較辣

但味道是好吃的, 只是超過我能接受的辣度(我很不能吃辣)

羅東夜市-羊鋪子 (8)

臭豆腐 NT 35

這裡的臭豆腐也很不錯,但皮較沒那麼酥

羅東夜市-羊鋪子 (10)

下次如果來, 我應會也選擇羊鋪子, 不用排隊, 一樣美味

羊鋪子 羊肉

羅東夜市 1093號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鋪子 羅東夜市美食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