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8

拖了好久才又開始補上八月底的澳門遊記..果真如朋友說的, 很好奇我到底何時可以寫完這次旅程

(要是她知道我3年前的宮崎 及一年前的泰國都還沒寫完, 就會知道澳門算寫的很快的了)


這次到澳門因為有熊的澳門友人帶路, 才會來到這家位在路環的葡式餐廳

其實我跟我妹第一次到路環時, 就有見到這間在路環聖方濟各教堂旁的露天餐廳

但我們去時是下午, 所以沒有開, 只看到東西都收在旁邊, 當時只覺得很特別

後來才知道電影"游龍嬉鳳"中舒淇帶劉德華吃飯的場景

晚上的聖方濟各教堂加上燈光後, 真是蠻漂亮的..

IMG_2218

很可愛的菜單封面

由於熊的朋友已把菜點好了, 我不太清楚會上些什麼菜及價格,

IMG_2198

 

IMG_2197

葡式麵包, 這也是豬扒堡外的麵包, 很有嚼勁, 聰哥(澳門友人)說這是他們從小到到一天到晚在吃的食物,

IMG_2199

葡萄牙白酒, 在澳門這是很當地也很便宜的白酒,酸酸甜甜的蠻好喝的, 而且是我所愛沒有氣的白酒

(酒後不開車, - 我們是租了車來接,十分安全)

不要小看這種很破舊, 還在樹在中間的露天餐廳 , 一樣有冰及白酒杯,

IMG_2201 IMG_2203

招牌菜 -葡式炒蜆

味道很不錯, 份量也足, 跟台灣的炒蛤仔有點類似, 但味道又有點不同

IMG_2204

炸馬介休球

是馬鈴薯泥+馬介休魚 口味還不錯, 我記得我上次來有吃過馬介休魚, 但不是很愛那味.

但作成炸薯球的, 大概馬介休魚成份也不多, 所以, 我還蠻愛的, 因為我超愛馬鈴薯

IMG_2206

這雞肉, 我有點忘了菜名, 但我記得口味很重, 但味道很香很不錯, (應是非洲雞)

IMG_2207

每次來澳門必點的咖哩蟹, 雖然要拍照, 手不太想弄髒, 但我實在是很愛這道

就不管了, 啃下去了...再擦手就好了

IMG_2208

烤沙丁魚

這裡的烤的料理也十分不錯, 這個魚是不錯, 但我討厭刺很多的魚, ,..只吃了一些

IMG_2209

烤乳豬

不會很油, 皮也夠酥脆

IMG_2210

這裡牆上的裝潢很特別

IMG_2216

餐廳中間有好幾根這種樹的枝幹

IMG_2214

我們是周四晚上來到這裡的, 餐廳仍是客滿的, 所以要來最好先訂位

夏天因為沒有冷氣, 十分熱, 所以如果可以, 最好是冬天來, 吃飯會舒服點

但就算我們是揮汗在吃, 還是吃的很高興

用餐環境不算好, 但食物很不錯, 份量也足, 價位中等,

最好可以多點人來一起吃,才能吃到不同的特色菜,

在餐廳外面就是面對海, 而且來路環兩次, 印象都不錯

不會像市區那麼的商業化, 而是貼近一些澳門當地的文化及感覺

 

餐廳資訊

雅憩花園餐廳 Cafe Nga Tim

地址 : 路環市區計單奴街8 號

電話 : (853) 28882086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