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東酒店 (8)

今天看到一位部落客提到, 她一年至少去一次香港, 而從開始寫blog 到現在一共過十間的香港飯店

這讓我想到, 從我開始出差開始再加上自己去, 一共住過8 間, 也不少算了,

因為出差大部份都住同一間飯店, 如果依住宿香港的次數, 每次都住不一樣的飯店, 大概會超過 20 間吧

但我真正去香港玩才2 次而已, 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對特定地區, 已經熟到跟台北市的路一樣.

這次入住位在銅鑼灣的怡東酒店, 是配合長榮澳進港出的套裝行程, 我選銅鑼灣,

除了交通方便, 當然是為了才在香港開幕的 Fever 21 了 ,

因為這次在香港停留短短的2 晚, 可以去逛街的時間不多, 所以, 一定要選在很方便shopping 地方住宿

怡東是Mandarinoriental 集團的下的酒店, 在香港也算老字號了

位在 銅鑼灣Sogo 後方, 銅鑼灣地鐵站 D 或E 出口都可以,

這次住這裡也發現, 銅鑼灣站真的很大, 如果是ABC 出口, 在站內真的會走到累死才出的來.

可是D,E 出口真是方便, 一分鐘內, 從地下到地上, 所以要我下次選, 我應會選在這兩個出口為主的飯店了

一進到酒店, 裝潢十分簡單, 一看就知是商務為主的酒店了,

一進走廊及進到房門, 都可以感受到是較有年紀的酒店裝潢方式,

 

怡東酒店 (7)

從房間的窗戶可以看到 一點點海景, 這裡應有海景房, 但我們房間不是

怡東酒店 (13)

'依我住過的香港酒店, 這間酒店的空間也不算太小了

怡東酒店 (9)

床還蠻舒服的, 不是那種躺了就陷下去的床

怡東酒店 (8)

簡單的吧台

怡東酒店 (1)

小小的浴室,

怡東酒店 (2)

在香港, 有浴缸就是一種奢侈了

怡東酒店 (3)

怡東酒店 (4)

怡東酒店 (6)

入住怡東都會收到 一個飯店大樓糖果罐, 可以當撲滿, 今天裡面是水果軟糖

怡東酒店 (12)

怡東酒店 (15)

雖然飯店整體看起來較老, 但從馬桶的沖水力道(聽的到隔壁的沖水聲)

就知道飯店是有升級過設備, 但老飯店還是有一個最大的問題,

就是空調, 舊的飯店, 很容易聽到空調運轉的聲音, 幸好我是一睡就睡死的人.

所以對我影響不大, 但如果是很容被噪音吵醒的人, 可能會受不了吧.

在軟體部份 飯店的服務很好, 在大廳還供應有冰水, 人員的服務也十分好,

而且, 從飯店側面出去, 3 分鐘就到sogo, 要逛街真的超方便的.

吃東西也十分方便, 所以有機會是可以再住的

Hotel information

  • 281 Gloucester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 +852 2894 8888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k/excelsio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