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  (2)

** 添好運總店搬家了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旺角總站 2013 年 1 月搬遷到奧運站奧海城

添好運新地址:香港西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72舖(奧運站 D 出口)
奧海城官網:http://www.olympiancity.com.hk


 

由於添好運被列為港版米其林飲食指南一星, 我想很多人都去吃過了.

我自己是一直想去, 但每次到香港都行程滿檔,

這次好不容易有時間, 在香港朋友CK 及Ada 的帶領下

來到這家超有名的點心店

添好運  (10)

添好運  (11)

可能是我們一早開門就到, 也可能是現在添好運多了不少分店,

所以選擇旺角本店的我們, 並沒等很久, 大概5 分鐘就有位子了

雖是跟別人併桌, 不過, 在香港併桌是很平常的事. 所以還蠻習慣的

一進去, 裡面完全客滿, 我們三個跟另一個客人擠在小小的四人位內.

沒有其他米其林餐廳所謂的裝潢,

添好運  (1)

我們很快速的點好餐, 東西也很快的送上來, 完全依著香港的節奏

來此必點的 酥皮焗叉燒包 HK 15

我一向不太理解, 港式點心一上來基本上都是 3 個一份, 不知有什麼緣故嗎

這個叉燒包真的很不錯, 我一向不愛吃叉燒包., 但這個外面是像波蘿麵包的外皮, 裡面的叉燒味道剛好,

很對我的胃口

添好運  (2)

叉燒包裡面的饀其實不多

添好運  (6)

香滑馬拉糕 HK 14

這個對我不愛吃甜食的我來說, 算還好, 有點太濕了,

添好運  (3)

潮洲蒸粉果 HK 10

自從我某次點到這道點心後, 我就愛上了, 所以到每家飲茶店我都一定要點,

比較每家的不同, (結果是, 每家都差不多...)

這裡的粉果, 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好吃, 但也不難吃

添好運  (4)

晶瑩鮮蝦餃 HK 22

一上來我心裡想, 這裡的蝦餃, 怎麼縮水了, 我還以為這家店都是如此.

但我的朋友們, 看到蝦餃上來, 也很驚訝的說, 怎麼這麼小,

我問他們, 這裡以前是這麼小的嗎, 朋友說, 沒啊...以前沒這小.

另一個說, 可能因為便宜, , 但他們都認為HK 22 , 還縮水, 有點誇張

不過雖然變小, 但還是很好吃...

添好運  (5)

韮王鮮蝦腸 HK 19

腸粉也是我的愛之一, 這裡的腸粉皮偏厚, 我知道各家作法不同, 所以沒什麼對錯,

重點好吃就好, 皮雖偏厚, 但Q 度有在就可以,

我之前有吃到快變成蛋餅的腸粉皮, (當然不是在香港)

添好運  (7)

家鄉咸水角 HK 12

這裡的咸水角也不錯, 下次如果再來, 我應也會再點

添好運  (8)

就這樣, 三個人, 花不到 HK 100 (一人要加收HK 2 茶資)

讓我一餐抵二餐, 到晚上吃飯中間都沒再吃過東西了

算是很不錯的平民美食. 難怪生意這麼好

店家資訊

添好運 點心專門店

旺角店 Tel: 852 23322896

旺角廣華街8號地下 (營業時間 10:00am - 9:30pm)

其他在深水埗, 中環, 炮台山都有分店


arrow
arrow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