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JPG  

在看星光大道時就知道蕭敬騰了, 也對他高亢的聲音十分有印象.

但沒有特別的去注意他, 因為聲音高的男歌手很多

在我心中還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我最愛的張雨生,

認識熊之後, 只知他很愛唱歌, 直到第一次跟他去KTV,

才知道信及蕭敬騰是他的專長, 他也真的不愧對他像熊的身材

高音可以讓錢櫃的喇叭給飆破 ,

此時也才慢慢的聽多點蕭敬騰的歌, 也更了解他的歌及人

去年11 月知道 今年2月有蕭敬騰演唱會時, 熊就問我是否要去看呢.

我說, 想看也要看買的到票嗎, 因為台北本來只有一場,

而且開放售票那天, 我人在美國出差, 不太可能有法子上網去買票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這個想法,

 

但隔沒多久, 主辦單位宣布加場時,我們都十分高興,

也準備好這次 我無論如何要搶下票,

在開放售票當天, 我跟售票網站死命奮鬥, 終於在開放後的 1.5 H 之後買到票了

我直到要看演唱會的前幾天,才意識到這場演唱會是在情人節前二天.

所以, 我就把這演唱會的票當作熊的情人節禮物囉

IMG_0053.jpg    

雖然是星期日晚上, 也知道隔天要上班, Rocker 的精神就是要不顧一切 ,

我們就很熱血的衝了

舞台是從小巨蛋的前頭延伸到尾, 從中間分開, 超長的舞台, 讓全場可以清楚的看到蕭敬騰,

在搖滾區還分成前半段有坐位及後半段站著,

雖然站著跟著很過癮, 但我們算老骨頭了, 自認沒那種體力.

而且我們在2F 很清楚看到不少人到後面都靠著休息, 可見歌手的體力有多好,

快 4 小時, 從頭到尾, 沒有休息過

IMG_0041.jpg  

演唱會一開始是 蕭敬騰像摔角選手一樣的入場, 再利用升降舞台讓蕭敬騰化身樂隊指揮

接著是狂想曲等搖滾類的組曲 , 還唱了五月天的歌

第二階段 是情歌的白王馬子, 彈著鋼琴 , 唱著動人情歌

第三階段 穿著 007 合身西裝的蕭敬騰 唱著較爵士曲風 的歌, 還加入情人節的原素,

             除了滿場飛跟歌迷合照外, 還推出超大"蕭比特(指愛神邱比特)公仔"

             還放下大量心形氣球, 整個會場氣氛都被炒熱了

第四階段 是電音組曲, 連謝金燕的歌都拿來唱了 , 還化身機器人 ,

             穿著會發光的衣服跳舞, 超炫的

最後就是大合唱時間, 再加上二次的安可,

每個階段利用電腦動畫作連接, 再加上多層次升降舞台, 十分有變化

雖然, 他每次一開始講話就是"大家好"! "大家晚安"! (之前去看其他商演時, 就發現他的習慣了)

但大家都知道, 不擅言詞的他, 已經儘他最大的努力, 把他內心滿滿的熱情用歌聲傳達給歌迷了

這是一場很精采的演唱會, 如果有機會, 應會想再看一次,

而且最好是把體力練好, 在搖滾區跟著蕭敬騰一起笑, 一起叫, 一起跳, 一起為情歌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敬騰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