鵜鴣神宮 (7) 

由於工作實在太忙, 沒時間作自助行的規劃, 再加上因為母親大人六十大壽, 我們決定一起跟團出遊, 可以輕鬆的渡假一下, 由於是跟團, 所以我沒有很積極的紀下行程,

所以遊記也拖了快二年才寫..所以就依心情, 只寫景點的方式, 來做紀錄了

 

鵜戶神宮(うどじんぐう)

位在日本宮崎縣日南市的神社, 以安產, 結緣, 夫妻百年好合等的神社,

 

我們抵達在神宮上方的停車場時, 天氣很不錯, 但司機先生很體貼的提醒我們

等下應會下雨, 要記得把傘帶下車哦

走了一小段路, 看到鵜戶神宮的標示了,

這個神宮要往下走到海邊的山洞裡, 跟一般往上爬的神宮不同

鵜鴣神宮 (1)

 

 鵜鴣神宮 (5)

我們往下走時, 天氣仍然很好, 經過朱紅色的大門

往下走一段石階, 在最底下時, 可以看到背上有個洞的石龜

相傳只要丟進旁邊販售的小石子, 就可以心想事成

鵜鴣神宮 (11)

朋友有丟進, 隔年就嫁人了 , 果真很靈啊

鵜鴣神宮 (12)

朱紅色鳥居, 就進入神社了

鵜鴣神宮 (13)

在洞的後面有隻白免

鵜鴣神宮 (14)

這裡的山洞, 也是鐘乳洞, 可以看到裡面不少特別的景觀

 鵜鴣神宮 (15)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時, 開始下起了超大雨

我果真是雨神, 大雨一路跟著我

鵜鴣神宮 (16)

來時跟回去時差異真大, 風雨大到, 我全身都濕了

但回到車子, 5 分鐘就沒雨了, 完全看不出, 我全身濕掉是怎麼來的

 鵜鴣神宮 (20)

鵜戶神宮 官網

開閉門時間:4月~9月 午前6時~午後7時/10月~3月 午前7時~午後6時
所 在 地:宮崎県日南市大字宮浦3232番地  電話.0987-29-1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崎 鵜戶神宮
    全站熱搜

    Grac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